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鳥的誤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誤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看到天空中展翅飛翔的小鳥,我都會想起那件憂傷的往事。

  那天下午剛上課不久,就從窗戶飛進來了一隻小鳥,教室里立刻沸騰起來了。同學們自發組成了一支救鳥小隊,把教室封得嚴嚴實實,救鳥行動就這樣開始了。

  受驚的小鳥在空中盤旋着,一圈、二圈、三圈……大家原本是想等它累了,沒勁飛了,一把抓住它,可沒想到,它卻有如此驚人的力量,連飛了一百多圈,也不停下來,該怎麼辦呢?又等了許久,小鳥仍在不停地飛,不停地叫着,不時地還滴下幾點兒屎。

  大家不耐煩了,都提議說要抓它。於是也顧不上以前的紳士風度了,紛紛走上了書桌,來救小鳥。可小鳥並沒有放慢速度,而是加速飛行,在同學們布下的“天羅地網”之間穿梭自如,把大傢伙耍得團團轉,累得直喘氣。

  此時的我們怎能善罷甘休,把袖子提起來,脫掉外衣,來救小鳥,被追急的小鳥,也許是怕我們把它抓住燒烤吃了,把鳥毛做成毽子來玩,就拚命地亂飛四處找出口,然而教室早已被我們封得嚴嚴實實,無奈之下,便一頭朝玻璃撞去,想“自盡”。可沒想到,那塊玻璃是破的,就這樣,小鳥飛走了!

  看着小鳥飛走的影子,我真想高喊一聲:“小鳥,你誤會了,我們是想救你呀!”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誤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