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誤會/公主(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公主(六)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透過了玻璃,望着窗外的鳥兒嬉戲,我的嘴角不時浮起一絲甜甜的笑意。 

  項鏈(所謂的魁)會是誰的呢?那個老頭一見到我就叫纖怡,難道她還叫纖怡,來這裡沒該名嗎?我不停的思索着這個問題,也不停的猜測。 

  突然,窗外的情景讓我一驚:一個長着兔耳朵,但有着人的身體的怪物站在離我們不遠的塔尖上,不斷的註釋着茜亞,從他的臉上看得出邪邪的笑,笑時露出的牙齒閃得刺眼。 

  我不由得拉起茜亞狂奔出教室,直到學校後面的小樹林才停止。 

  他是誰呢?是女王的考驗?可……為什麼他一直盯着茜亞?和魔界無關的人他不是不會傷害的嗎?難道…… 

  我撒開手:“茜亞,你因該告訴我原因了吧!?” 

  “是的,我是!”她舒了一口氣,早該說了。 

  說話間,他已經站在了前面幾棵樹的樹尖上了。 

  一直在我口袋睡覺的莉路不知什麼時候醒了:“早上好公主!”她向我請安。 

  都什麼時候了,還早上啊!? 

  “那也別叫我公主了,叫我諾希得了。”無奈…… 

  她乖乖的點頭。 

  “諾希,小心!”莉路朝我叫。 

  那束光離我越來越近,只感覺眼前越來越亮…… 

  “啊!”我害怕,我才14歲,還年輕。 

  “笨蛋!”眼前樹立了一個高大的影子,那是……翼千凌(那天在魔界遇上的冷血動物)! 

  他一閃而過,擋過那束光后瞬間消失等無影無蹤。靠,又用什麼破魔法,我是不會謝你的。 

  茜亞扯下那條項鏈,隨口說了一句:“借我用用。” 

  茜亞閉上眼睛,片刻后,她在瞬間換了一套衣服,她真像一個公主,太美了,不,她本來就是。 

  她是在向魁求救嗎? 

  ———————————————————————————————— 

  過程就不詳細寫了,也要給讀者一點思想的餘地嘛!反正是打贏了。 

  ———————————————————————————————— 

  之後我和莉路解釋了大家的誤會,她撇撇嘴:“哼!原來是個人類小丫頭啊!白白撿了我的便宜。” 

  什麼嘛!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誤會/公主(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公主(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