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誤會蔣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蔣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誤會

  六年五班 蔣岩

  大家都有過被誤會的時候吧!要說我沒有,誰也不相信,說真的,被誤會的滋味可真不好受,那次誤會讓我刻骨銘心……

  那個人是我最好的朋友,有一次,她約我一起去公園玩,我很高興的答應了,等到那一天,我帶了許多東西上路,可是公園門口卻沒有她的身影,我試圖告訴自己她很快就來了,一刻鐘,半小時,我再也等不住了,我拿起包,拚命的跑,一邊說:“我再也不跟你好了,你為什麼騙我……”我越想越生氣,越想越難過,我蹲下來,淚水順着臉頰落到包上,秋風蕭蕭,心裡不禁有一些寒意……

  等到上學那天,我看見她微笑的向我走來,而我的心已經被憤怒填滿,頭也不回的走進了教師,無論她怎樣的呼喚。

  過了許多天,直到遇到她媽媽。才知道那天她生病了,我真該死,我心想,看來我是誤會她了,可我卻遲遲沒有向她道歉。

  直到有一天,她在她生日會上主動向我道歉,我很羞愧,然後,我陪同她度過了一生中最快樂的生日。

  小編評語:

  作者開頭就寫出了對那次誤會記憶猶新,作者詳細的講述了誤會的過程,文章也寫的活靈活現。(評點人:李旭東)

  指導教師:王  默

您正在瀏覽: 誤會蔣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蔣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