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誤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點,快點。”王鎮長挺着大肚子指揮着兩個小夥子七手八腳往鎮政府大門口貼歡迎標語。

  “咋這兒還有垃圾?”王鎮長一轉身瞥見了政府大門旁一堆亂七八糟的臟物。“縣長馬上就來視察,這些鬼東西怎麼還沒處理掉?”他頓時火冒三丈。

  “你拿把掃帚過來。”王鎮長見對面一個中年人正守着地攤,地攤上擺有掃帚,就大聲喊道。

  “幹嘛?”中年人莫名其妙。

  “怎麼?叫你過來,你聾了嗎?”王鎮長聲色俱厲地說。

  旁邊一人對中年人悄悄說:“看樣子,你剛來這地方吧?這個王鎮長可不好惹,快去。”

  中年人無可奈何,只得拿起掃帚急匆匆地走過去。

  “把這些鬼玩意兒掃到那個角里用牌子擋着。快,不然縣長馬上就要到了。縣長如不滿意,麻煩事可就多了,快,快──”王鎮長扔掉了手中的煙頭,指手畫腳地連連說。

  中年人抬頭欲言,終又無語,低頭一下一下掃起來,掃攏后,他又拿來簸箕,把垃圾倒進對面的垃圾箱。

  “你……”王鎮長驚愕地看着,“挺乖的,幹事很識眼色呀!”

  一老漢跑過來,對剛放下掃帚、簸箕的中年人道:“大侄子,耽擱你了。快去,書記鎮長正等着你這個大縣長去呢!”

  “什麼?”王鎮長呆住了,“你是張……怎麼會在這兒賣掃帚?”

  “哦,一到這兒,看見二叔,聊了幾句,他要去茅廁,我便幫他看一會攤兒。”張縣長微微一笑。

  “哎喲,真是誤會、誤會……千千萬萬請張縣長原諒,快進休息室……”王鎮長躬身引着張縣長往裡走。    (此事為街頭見聞,請大家評鑒)

您正在瀏覽: 誤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