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誤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家裡吃完早餐,背起書包騎着一輛自行車快樂的去學校。今天,天氣很晴朗,心情也像天氣一樣好。

  剛進校門就有一排宣傳欄,裡面有一些學校里重要的事、紅榜、高興的事等。我像以前一樣只是留意一下。正巧,有一群人圍在一起看一則通知:今天下午放假。我心裡特別地喜歡,因為我可以輕輕鬆鬆地玩一個下午。

  通常我來到自己的座位上就快要上課了,今天也不例外。我跟往常一樣,放下書包,拿出書,靜靜地等待老師上課。正在我放書包的時候,我看見我的課桌箱里有一張小紙條。我要打開的時候。鈴聲響了,這時,我先把紙條放在一邊。老師正在講課的時候,我準備打開紙條看一下。

  我馬上拿到紙條打開一看,上面寫着:今天下午放假,我們一起去看電影好嗎?後面寫着一個女孩的名字。

  我一想是一個女孩約的,有一些不好意思。我一定要去回絕她!古人說:男女授受不親。萬一她生氣了不拿我當朋友呢?現在正是我心情矛盾的時候,第四節課還有幾分鐘了。

  一下了課,她就問我:“你想好了嗎?去不去?”我說:“不太好吧。”“這有什麼,同學之間去看一場電影有什麼大不了的。”她說。她又說:“別人都同意了,就你這麼的麻煩。”我說:“還有別人嗎?”“大約十多個”他豪爽說道。

  對不起,我誤會你了。

  六年級:冰之心

您正在瀏覽: 誤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