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誤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誤會,像一陣凜冽的寒風,吹在身上,冷在心裡;像一根冰針,刺在身上,痛在心裡…… 

  我也誤會過別人。 

  事情要從去年三月上說起。 

  那次,我和我弟弟去商店買零食,弟弟選了一小點吃的,而我卻選了好多,弟弟從兜里掏出2元錢,小聲對我說:“姐姐,我就只有兩元錢了,還差些,你替我付吧!等以後我再還你。”我聽了以後,想:他好歹是我弟弟,我怎能袖手旁觀呢?便毫不猶豫地答應了他。從那以後,只要弟弟買東西,要麼要我替他付要麼讓媽媽付。雖讓,我每次都答應了,但我覺得弟弟越來越“得寸進尺”。 

  一天,我無意間翻開了弟弟的漫畫書,看到了裡面與一些零錢。我看了氣的火冒三丈,心想:哼,明明有錢,卻讓我替你付,氣死我啦,我不會放過你的。弟弟哼着小曲回到了家,我把家在漫畫書里的錢給了弟弟,氣勢洶洶的說:“坦白從寬,抗拒從嚴,你不是有錢嗎?為什麼還要我替你付?”弟弟不說話,像一隻慌了神的小雞一樣;用驚恐眼神獃獃的望着我,我向弟弟大吼道:不說就算了,把這些錢還給我吧!弟弟聽了說:“不行呀,姐姐,你先別收收下,給我一些時間,我一定還給你!”怒火在我胸中翻騰我堅決地說:“不行,絕對不行。”弟弟聽了,淚花慢慢的從眼中滲了出來,望着他晶瑩的淚花和那乞求的目光,我不由自主地說:“好吧!不過要快。”弟弟高興得說:“謝謝,太謝謝你了,我的好姐姐。” 

  過了幾個星期,我的生日到了,全家人都祝我生日快樂。弟弟膽怯的巴裡面是一個拿着風琴的小天使的小禮品,粉色的裙子,常常的頭髮,甜蜜的笑容,可愛極了。我問弟弟多少錢,他說:“十一元。”我聽了,想:他哪來的錢?霎那間,腦海里閃過一個場景,“噢,我知道了。”我哄着臉問弟弟:“你食用加在漫畫書里的錢嗎?”弟弟笑着點點頭,我看了,兩股淚水湧出眼眶…… 

  誤會,聽着就不舒服。理解,理解萬歲!!

您正在瀏覽: 誤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