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誤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常常對我說:“女兒呀!油炸食品萬萬不能吃,千萬不能吃!”可我還是忍不住美味的誘惑,常常跑到小攤偷偷買着吃。 

  一天,我又向往常那樣和蔡丹爾一起去買肉串吃,可她卻提前回家了。 

  回到家,媽媽座在凳子上,嚴書而又生氣地說:“這麼晚回來去幹什麼了?” 

  “我,我......”“人家蔡丹爾早回來了!(我們是鄰居)給我面壁思過,以後還買那種食品,可嚴加處置!”我心想:一定是她,提早回來告的密,一定是她,以後再也不和她玩了。 

  第二天一早,她早早來到我家等我一起上學。可我理都沒有理她就走了。她追出來問我:“你怎麼了?”我頭也不抬:“自己辦的好事,還裝不知道。”“我沒幹過什麼事呀?”我停下腳步,對她說:“昨天,你把我吃 肉串的是告述了我嗎、媽,對不對?”“我沒有。”“你沒有?那還會有誰,難道是鬼呀!” 

  接下來的兩天,我沒有理過她,她也沒有等過我。 

  星期日的一天,我問媽媽:“媽媽,那天你是怎麼知道我吃肉串的?”媽媽微微一笑,說:“我路過看到的,有什麼事嗎?”“哦,沒有什麼。”我心裡七上八下的,又矛盾有害怕。矛盾的是我當時怎麼不問清楚在決定;害怕的是我回因為一次誤會失去了永遠的好朋友。 

  星期一一早,我急急茫茫的跑到她家,她也正好出門,我說:“真對不起,我誤會你了!”“沒關係,我正好要去叫你上學呢!”“哈哈!”笑聲傳變了整個街道。 

  此時,我覺得天格外的藍,水格外的清,路格外的寬。

您正在瀏覽: 誤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