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誤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黃心宇 

  “我跟你無怨無愁,你幹嘛砸我。”我指她氣憤的說。 

  “我沒砸我沒砸你。”楊露委屈的說。 

我質問道:“你剛才是不是在陽光上吃蘋果?” 

“是的呀?”楊露疑惑的說,“又怎樣?” 

“肯定是你砸的!”我怒氣沖沖地說。 

真是災星降臨,我怎麼那麼倒霉,碰到這種事。事情是這樣的:這天,風和日麗,萬里無雲,我在院子里滑旱冰。突然從天而降一個蘋果核正好砸到我的頭上。我抬頭一看,原來是七樓的楊露,她正在吃蘋果呢!我怒氣沖沖地喊道:“楊露,你給我下來。”她下來后,我們倆就吵起來了 。楊露氣的哭了起來,我也氣憤不以。李欣說:“黃心宇,你為了這點芝麻大小的事,你值得嗎?”我氣憤的說:“事情卻小,但是事關重大。1如果砸到嬰兒,那怎麼辦?2核掉到地上,我沒有看到,正好滑了上去,摔了怎麼辦?” 

突然,我看到七樓的張小軍穿着藍色T恤衫和牛仔褲,邊吃蘋果邊說:“蘋果真好吃,可惜核被丟下去了。我還有用呢?”我問張小軍:“張小軍,你是不是把蘋果核丟下去了?”“是的呀,怎麼樣。”“你知不知道你的核砸到我了,”“哦,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看着哭的楊露,心想:“我錯怪了楊露,我應該跟她說對不起。”“我錯怪你了,對不起!”我說。“沒關係。”楊露笑着說。 

  後來,我和她成了一對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誤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