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很多公共場所,我們都能夠看到在醒目的地方貼着吸煙有害健康,或者為了他人的健康請勿吸煙的標語,但是那些吸煙的人們卻對這些標語視而不見。

  今天我去新華書店借書,進了書店以後,裡面已經有好多人找到自己喜歡的書安安靜靜的坐在那裡看了。我也來到我喜歡的書的區域,找我想要借的書。就在我尋找的時候,忽然聞到了一股煙味,四周張望一看,原來是一個中年男子在閱讀區吸煙。周圍有很多人都用嫌棄的眼光看着他,但是他卻絲毫沒有察覺到,仍舊我行我素,堅持把那根煙吸完。

  我覺得這個中年人的素質真的是很低,絲毫沒有一點公德心,在公眾場合吸煙真的是一件沒有素質的事情,希望以後人們能夠自覺在人員密集的公眾場合做到不吸煙,減少二手煙對周圍人帶來的傷害。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