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每天都會發生許多事情,有的像過眼雲煙,很快就會忘得一乾二淨,而有些事情,卻會深深的印在腦海里。

  記得又一次,我看見別的同學在九龍公園玩滑板,就嚷嚷着要一個滑板,過了不久,爸爸給我買回了了一個滑板,我興奮極了,迫不及待地騎上去,結果剛剛騎上去,我就摔了個鼻青臉腫,我一爬起來,就大喊着:“我不學了,我不學了!”媽媽走過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胡瀅啊,做什麼事情只有堅持不懈才能成功,,你現在這樣,怎麼能學會滑板呢?”

  我聽了媽媽的話,心裡想:“也對,如果我學不會騎滑板,那我之前不就白摔了嗎?我一定要學會騎滑板!”我重拾信心,信心十足地練了起來,我先扶着一個會動的椅子練習,然後就扶着汽車慢慢走,雖然這過程免不了摔跤,但我越來越高興,因為我很快就可以學會騎滑板了。

  過了幾天,我已經學會騎滑板了,而且還會花樣滑板呢!

  通過這次學騎滑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堅持不懈,任何事情不管有多難都可以成功。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