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賞茶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茶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月16日,還是春節的假期,我和爸爸相約來到嘉和城,參加嘉和城的首屆茶花節。

  經過將近幾十分鐘的遙遠路程,我們終於到達了嘉和城,開始了我們的賞花之旅。

  來到嘉和城,我不禁驚嘆:多麼宏偉的建築,多麼豪華的住宅,整個嘉和城簡直就是一座小城,裡面分了許多的小鎮,需求一應俱全,無論你是想洗去身上的疲勞,泡泡溫泉,還是想飯後做做運動,打打休閑的高爾夫球,都可以。

  忽然,天空中下起了牛毛細雨,但是,我堅信這次的賞花之旅一定非常愉快。在我的強烈要求下,爸爸的摩托車瞬間提速,不一會兒,就到了茶花園。我已經按捺不住內心的激動與興奮了,因為我是第一次賞茶花。我馬上下了車,回頭一望,啊!那簡直是花朵的海洋,遠遠望去,一片奼紫嫣紅!我更加急切了,拉着爸爸就往茶花園裡走,爸爸也準備好照相機,將一朵朵花兒美麗的姿態給記錄下來。

  一進到茶花園,裡面種着大大小小的茶樹,上面開着各種顏色的茶花,紅色的、白色的、粉紅的,令我十分欣喜,我馬上和它們一一合影,還擺出各種造型,一會兒和名叫大海倫的茶花合影,摸摸那大朵大朵的茶花,感受着那不菲的價格——12萬,令人驚嘆啊!

  我左看看右看看,一位茶花園裡的工作人員引起了我的注意,他是茶園裡唯一走動作人員,是撿被摘下的花朵的,我便詢問這位工作人員,茶花能開多久,工作人員說:“別看這花朵嬌艷,卻很頑強,花期很長,不易凋零和落葉,也難怪有那麼多城市選它為市花,也是我國的傳統名花,世界名花之一呢!”

  我聽了挺驚訝的,這種花既美麗,也不空有外表,耐寒,可以用來製作養生花茶,治療咳嗽特別有效。我也開始佩服這種花了,它的花語也是美好的,高尚的,意為:可愛、謙讓。

  經過了這次嘉和城參觀茶花,我也喜歡上了這種花,這種花不空有其表,還有真正內涵的精神,值得我學習! 

  六年級:廖雨薇

您正在瀏覽: 賞茶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茶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