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的女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的女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她翩躚於海波之上,碧濤之中,雪色的浪花是她的衣衫,碧藍的海浪是她的長裙,而金色的沙灘,便是她燦爛的披風。每當金色的陽光一點點地消失,太陽的餘輝照到海岸上時,她便從這裡帶了她的披風潛入海底,回到她島上的水晶宮去。留下的,是她一日里所佩的珠貝,和着海浪的擊打,奏出了一曲美妙的海之聲。 

  明月慢慢地升了起來,她便又從宮中走出,翩躚於海面了。這時的裝束,比平時更不同:身上穿着曳地的白紗長裙,一直長到幽深的海底,頭上插着新月的梳子,胸前掛着明星的瓔珞,腰間束着銀河的玉帶。幾點閃閃爍爍的螢光從她的裙擺中射出,那便是幾個燦若明珠的寶螺,用那珊瑚的絲絡懸着,自然成了她心愛的荷包與香囊了。 

  黎明的時候,燦然的霞光是她的玉冠,變幻的彩霞是她的羽扇。她乘着濕潤的海風馬車,旁邊跟隨着大群的侍從——那是些忽起忽落的海鳥,她們自然有女神給她們安置的住所——珊瑚礁。若是她願意潛入海中,隨着深海的海浪——她的船兒出去,那也有生活在珊瑚叢中的魚兒上來服侍。 

  她在海中一直翩躚至午後,才揚起雪色的風帆,逐着浪花回去。她笑得是如此燦爛,揚起的裙袂輕輕拂過海面,潤潤涼涼的海風便親吻了她的臉龐。 

起風了,她神色凄然,揚起手臂,輕紗挽着的袖口和衣襟便風馳電掣般地拂過海面,以致沉沒了許多大大小小的船隻。雨來時,自然是她心酸落淚,晶瑩的淚珠滴到海里,滴入了海底閃着金光的螺貝里,成了一顆顆圓潤的珍珠。大海為她而悲,一切的一切都靜默着。 

  倘若是早晨有霧的時候,她便挽着紗,穿着綢,披着絲,帶着緞,珠動玉搖,輕移蓮步,穿行於似有似無的雲霧中。冬日飄下雪來,她也仍舊在海上翩躚,任由雪花兒飛舞——同時具有了海的博大與雪的瑩潔,該是一件多麼美麗的事啊! 

  海風拂起,她披肩的秀髮揚起,已經與海融為一體了。

您正在瀏覽: 海的女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的女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