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嘻哈”女神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哈”女神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嘻哈”女神 標籤:女神作文

  “嘻哈”女神

  “嘻嘻哈哈……”瞧啊,王珂熠又把同學們逗笑了,要知道,她可是我們舞蹈班裡一顆璀璨的“笑星”,幽默程度可以跟馮鞏拼一拼了。

  此人相貌平平,不高,算得上是小巧玲瓏。一頭不算整齊但也烏亮的長發總愛翻着花樣地編成小辮子,可總有一些不聽話的髮絲兒翹起來,雖然她總將這些髮絲兒撫平,但沒過多久,它們又會翹起來。那雙不算大卻也明亮的眼睛,整天“骨碌骨碌”轉,讓人想到那電池多得用不完的機器。最厲害的是那張不算紅潤卻也能說會道的嘴巴,她說一句話,能讓你一星期後想起來還笑得肚子疼……這就構成了她——說普通又不普能說不普通卻也十分普通的女孩兒王珂熠。

  一、活躍課堂

  舞蹈教室里死氣沉沉,除了舞蹈鞋摩擦地面的聲音外,別無雜音。這時,老師要求我們一個一個跳,王珂熠便第一個“披甲上陣”了。她乾咳了幾聲,抿了抿嘴,一本正經地說:“各位小姐們,下面請欣賞王小姐的優美舞姿!”說著,她便張開雙臂,像一隻花蝴蝶似的,“翩翩飛舞”,一會“飛”到這兒,一會轉到那兒,看和我們眼花繚亂。

  王珂熠跳完了,她微微欠身,鞠了一躬,下面傳來一陣浠浠拉拉的掌聲,而她則十分感激地說了聲“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既而再來一句:“你們可以崇拜我,但千萬不要愛上我哦!”台下傳來一陣“噓”聲與狂笑聲……王珂熠突然一個勁兒地轉了起來,一邊轉還一邊捏着鼻子,模仿美羊羊的聲音大叫:“啊呀,我看到了星星,還有月亮,還有太陽……”我們不約而同地圍了上去,想看看她想耍什麼花樣。突然,王珂熠“撲通”一下躺在了地上,兩腿叉開,一手將眼睛蒙上,驚叫道:“呀,怎麼全不見了?”但一下子,聲音便平和了:“哦,原來被我吃了呀!”隨即,一聲響亮的飽嗝傳遍整個教室,大家望着她那滑稽的模樣,不禁捧腹大笑起來。

  二、趣逗“病員”

  “唉喲,我的肚子——”不好了,小張同學的肚子出了毛病,她只好坐在一旁“靜養”。

  休息時間到了,王珂熠雙手背在身後,神秘兮兮地走到小張面前,怪腔怪調地問了一句:“幾個月啦?”小張火冒三丈,一把推開了她,雖然不是很用力,但王珂熠卻假裝翻了個大跟頭,她翻着白眼,兩手在空中胡亂揮舞着。小張嘲笑她像只母雞,她一點兒也不生氣,反而扯着嗓子繞起“繞口令”來:“誰說我是母雞,但這不代表我是只公雞,我是母雞,不,我是公雞,哦不,我是母的,是母雞……不,我不是雞!”那一頭,小張早已忘記疼痛,被逗得“笑”不成聲。

  笑取“嚴師”

  老師要教我們擺一個漂亮的孔雀姿勢,但王珂熠不樂意了,她一會兒誇張地甩着手臂尖叫:“手酸死了!”一會兒又皺着眉,好像她眼前有一堆垃似的:“真難看!”一會兒又趴在地上裝死:“我不幹了!”

  這可惹怒了老師,她一把揪住王珂熠,大聲責備道:“你真是一個活寶!”誰知王珂熠卻眯着眼睛,頭頭是道:“老師,你只說對了一半,我是活的,但我不是寶寶啊!我已經這麼大了,就算是寶,那也是‘大寶’!”老師聽了,愣了一下,但很快便“撲哧”一聲笑了:“活寶,真是個活寶……”

  王珂熠,一個“嘻哈”女孩兒,她的幽默,值得我學習。

  六年級:朱子葉

您正在瀏覽: “嘻哈”女神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哈”女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