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光女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女神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女神悄悄溜走,花開花落,轉眼間,一個學期又過去了,馬上要迎來畢業了。看着校園的一景一物,心中不免有些心痛,伴了我六年的母校,如今卻要分別,心裡好不舍。看着這熟悉的校園,裡面有我許多的回憶,看着它時,我都會想起,那些回憶,我多希望時光女神能放慢她的腳步,讓我再次走進這些回憶中……朋友的歡笑,友誼的見證,老師的關心,校長的奉獻,那些的那些,使我不知如何形容好。當我踏進這母校時,我註定是這裡學生當中的一份子,當我戴上紅領巾時,我註定是少先隊員,當我上了六年級時,我註定是一年級弟弟妹妹的榜樣,當我離開校園時,我還是這裡的學生,不管多久,多久都不變……

  時光女神請你幫我保存好這些回憶,希望我長大后還能再來翻翻這個回憶。太陽已落山,時光女神的腳步已帶着我繼續前進,希望明天會更好

  海南省三亞市第七小學六年級:黎香秀

您正在瀏覽: 時光女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女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