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裁縫紡織的女神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裁縫紡織的女神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他花了三年的時間,才織出女神的一雙有神的眼睛,又花了二年的時間織出了女神的嘴和鼻子,就這樣,不管日子多久,他總是細心的織下去。 

  三十年過去了,女神被他成功地織完了,看看自己的模樣也老了很多,但他還是不肯放棄織布、紡線、繡花,還有他用心血織出來的女神。 

  轉眼又過了一年,許多人都來看他織的布,女神的美麗讓所有人都驚呆了,有一個婦女俯下身子去看這位美麗的織布女神,一下小心,麵粉扣在了織布上,而且恰巧扣在了肩膀左右兩側,麵粉開始擴散,擴散,到最後,擴散成一對白色的翅膀。 

  從此,他不再拿出這件織布,他把織布放在牆縫裡。 

  又過了十幾年,他老了,他不願意就這樣死去,因為他還在擔心着那件花了整整三十年織出來的心血,他沒有繼承人,織布該怎麼辦呢?他取出織布,在臨死前放在自己的胸前,看了她最後一眼。 

  奇迹出現了,女神眨眨眼飛出了布中,一對翅膀像白色的天鵝絨一樣柔軟,她並沒有忘記自己的由來,女神想報答這個給予自己生命的人,可是,他已經離開了人世,女神把他的屍體安全地放在了鐵官材里。 

  女神飛出屋子,飛到了黑烏雲上面,黑雲軟綿綿地,在黑雲上面住着一個惡魔,女神懇求惡魔救活織布人,而惡魔卻說:“除非你能叫來風姐姐,讓風姐姐吹一吹風,這樣我就可以架着黑雲旅行了!” 

  女神找來了風姐姐,剛開始風姐姐並不同意,因為那個惡魔為了自己吹風,整天坐在黑雲妹妹身上,纏着風姐姐,威脅自己,可是我偏偏不同意,不如他所願。 

  女神很心誠地求風姐姐,最後風姐姐還是答應該了。 

  惡魔乘着黑雲,黑雲被風一吹,飄蕩在天空上。 

  女神對惡魔說:“你答應該過我,只要我請來風姐姐,你就幫我救活織布人的!” 

  “我不記得我曾經答應過你什麼,不過如果你肯願意做我二個月的僕人,我也許會考慮的。” 

  女神就給惡魔做了三個月的僕人,每天侍侯着他,不敢讓惡魔感到一點不滿意。 

  二個月後,女神又一次提醒惡魔曾經答應該自己的事情,惡魔沒有爽快答應,還是像以前一樣賴帳,他說:“除非你把天空上所有的黑雲妹妹都請來,聚集在一起讓我好好睡上一覺。” 

  女神這次不再像上二次那樣輕信他了,她想出來一個好辦法,她找來風姐姐,讓他們當諾言的證人,這樣,惡魔就不會賴帳了。 

  所有的黑雲都甘願幫助她,讓惡魔好好睡上三天,當他醒來,女神站在自己的面前,風姐姐也在,這下惡魔再也不能耍賴了。 

  於是,惡魔告訴了救活織布人的方法,就是讓織布人吸干自己的血,這樣女神就會死去。 

  女神救活了織布人,織布人回到了以前年輕時的容貌,他依然坐在織布機前織布,女神死後升入了天堂,在天堂里她變成了一個美麗的天使,她為了報答黑雲妹妹們,把黑雲彩染成了自己翅膀一樣的白色,從此天空就出現了白去。 

  “咯吱,咯吱。”你聽,織布人還在織布,這次不知他又要織些什麼!

您正在瀏覽: 裁縫紡織的女神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裁縫紡織的女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