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由圓想到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圓想到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它多像一個足球。足球起源於中國,歷史悠久。《水滸傳》上的高俅,就是因為足球踢得棒,而被皇上提拔為官,由於受寵,才敢胡作非為的。而現在,中國足球卻一落千丈,猶如老太太過年——一年不如一年,至今還沒真正踢出亞洲,我期待輝煌的足球成績早些到來,一掃往日的沮喪和失落,給國人以驚喜,振奮我們的民族精神。 

  我想,它多像一個小巧玲瓏的乒乓球。它在奧運會上讓中國人驕傲。對於乒乓球,還有一個故事。在新中國剛剛成立時,美國等西方國家在政治上敵視我們,在經濟上封鎖我們,我國乒乓球運動員的高超球技,吸引了美國乒乓球隊,他們來華訪問,打開了中美兩國的友誼大門,這就是著名的“小球轉動大球”。 

  我想,它多像一個氣球。每當人們歡呼慶祝時,會放飛五顏六色的氣球。我想在氣球上繫上一封信,願它能飛過海峽,表達我對台灣同胞的思念之情和對台灣早日回歸的渴望。 

  由圓我想到了:“團團圓圓”。願世界和平,遠離戰爭,願台灣早日回到祖國的懷抱!

您正在瀏覽: 由圓想到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圓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