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子匆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子匆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鳥飛了,有再來的時候;樹木枯了,有再青的時候;花兒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是有人偷了他們罷:那是誰?又藏在何處呢?是他們自己逃走了罷:現在又到了哪裡呢?

  日子匆匆,去的都去了,來的也來了;去來的中間,有怎樣地匆匆呢?早上我起來的時候,屋裡射進兩三方斜斜的陽光。陽光它也有腳啊,悄悄地挪移了;我也茫茫然跟着旋轉。於是——散步的時候,時間從腳下跨過;看電視的時候,日子從屏幕里過去;聊天的時候,日子從嘴邊溜去;玩耍的時候,日子從手中掠過。

  日子匆匆,在這逃去如飛的日子裡,我們都做了什麼呢?過去的日子如蒸汽,無聲無色地升騰了;過去的日子如浮雲,被風吹散了;過去的日子如水滴,無聲無息地蒸發了;過去的日子如流水,一去不復返。

  你聰明的,告訴我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

  廉江市第六小學六年級5班 孔文麗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日子匆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子匆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