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彪哥買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彪哥買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彪哥買菜

  隨着“啊??”的一聲哈欠,我睜開了眼睛,卻看見奶奶已經要去買菜了,我覺得新鮮,便跟着奶奶上街去了。

  來到菜市場,好一個熱鬧的景象,菜市場交雜着吆喝聲和講價聲,商販們一個個忙得不亦樂乎,顧客也興緻勃勃的挑起了菜。一切都那麼平常,那麼普通,可是在這時卻發生了一件令你哭笑不得,又義憤填膺的事。

  菜市場走進了一個人,我打量他幾眼,這個矮矮的又黑黑的,腮幫長了一撮鬍子,一看樣子就是一個不在正道上的人。

  這不,他來到一個買茄子的小販那兒,挑起了茄子,問:“多少錢一斤啊?”“五毛。”小販答道,“給我裝一下”。他拿起茄子放上稱。“四斤一兩”。小販看了看稱說,正準備裝進袋子里,他卻說:“停停……”他從側面看說:“只有三斤九兩”。小販說:“你得從正面看。”他卻說:“你得從顧客得角度看,你有你的規則,我有我的規則,這是一項遊戲,已經入W…T…O了。”他一激動還結巴。

  一旁的小販也看不下去了,說:“看稱應該從正面看。”他卻不幹了,最後小販覺得三斤九兩就三斤九兩吧,也就一毛錢。

  “一共兩塊三毛五。”她說,這時他卻說:“這個一搭眼就有內傷,我換一個身體強壯的。”小販說:“這倆價錢不一樣。”“有撒不一樣啊!”他還理直氣壯的。我想:“他真不講理,沒見過這樣流氓。”

  “呸!”小販準備數錢,他卻覺得在侮辱他,他倆就互相呸,直到警察來了,,我才知道他是“彪哥”。

  同學們一定要嚴厲懲罰這種人。

  雙流縣實驗小學 六年級八班 李俊璋

您正在瀏覽: 彪哥買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彪哥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