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數學日記-----買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日記-----買菜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和爸爸媽媽一起買菜。我們剛到菜市場門前,發現車流如潮。裡面人很多,熱鬧非凡。攤主的叫賣聲,顧客的討價還價聲,唱出了一曲美妙的歌。菜場里有賣蔬菜的,有賣肉的有賣水果的,還有賣魚的.我和媽媽先來到蔬菜區。市場里的蔬菜琳琅滿目,各種各樣。那些蔬菜五顏六色,看得我眼花繚亂。 我先拿了土豆、黃瓜、豆芽,媽媽拿了西紅柿、大白菜、娃娃菜,爸爸就拿了一些雞肉、排骨。媽媽問:“孩子,你數學好,你算算我們一共花了多少錢。”我胸有成竹的說:“很簡單!土豆花了1元6角;黃瓜花了4元;豆芽花了2元;西紅柿花了3元4角;大白菜花了6元4角;娃娃菜花了8元;雞肉花了20元;排骨花了50元。算式為:1.6+4+2+3.4+6.4+8+20+50=95.4(元)。因此,我們一共花了95.4元。” 媽媽高興的誇我:“孩子,你的口算真好呀!”

您正在瀏覽: 數學日記-----買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日記-----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