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老鼠和大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鼠和大象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老鼠和大象 

  森林裡,生活着一頭不自量力的大象和一隻活潑機靈的小老鼠,大象總是到小老鼠家去找小老鼠比試比試,小老鼠也不得不服從…… 

  一天,大象又來到小老鼠門口,跺跺腳,“轟,轟,轟,”森林裡的樹都被大象跺腳的震動,震得搖搖晃晃的,似乎快要倒了。 

  小老鼠呢?它可還在洞里呼呼大睡呢!大象跺腳的聲音讓它從美夢中驚醒了,它馬上回過神來,鞋子還?]來得急穿,就飛快的衝出洞口去迎接大象。 

  出到洞口,大象看到小老鼠那副狼狽的模樣,便是哈哈大笑,笑得肚子都疼了,甚至連眼淚都模糊了眼睛,?e提笑得多大聲音了! 

小老鼠很生氣,它壯着膽子但很有禮貌的問到:象大哥,這次咱倆比什麼呢? 

  大象一邊笑,一邊回答說:“這次比賽,哈哈哈……!就,就比,哈哈,就比誰能奪走對方的性命,誰,誰,哈哈,誰就是冠軍!哈哈哈……,大象簡直笑得喘不過氣來。 

  小老鼠頓時怒火衝天,可是小老鼠必經身單力薄,不是大象的對手,氣也只好往肚子里咽,它決定用行動來表示自己生氣。 

  小老鼠說:“那麼,象大哥,今天這場比賽是致命的,咱們開始吧!” 

  大象聽比賽開始了,也就不笑了,它想到自己快要拿冠軍了,就向小老鼠那邊衝去,原來想一腳踩死小老鼠的,誰知,小老鼠抓住大象跑步時,鼻子總是快要碰地這個弱點,等大象衝過來時,小老鼠縱身一躍就躍進了大象的鼻孔里,堵住大象的呼吸,大象不能呼氣了! 

  這時小老鼠再在大象鼻孔里呆一會兒,大象就會被逼死,大象在緊急時刻,大吼道:“鼠小弟,鼠小弟,放了我吧,我認輸了啦!” 

  小老鼠不理。 

  “放我一條生路吧!鼠大爺,放過我吧!”大象再三請求道。 

  小老鼠的心終於軟了,它跳出大象的鼻孔,大象鬆了一口大氣,急忙逃跑了。 

  從此以後大象便得了恐鼠症! 

  作 者姓名: 陳思頤 

  廣州體東小學三年(四)班 

  指導老師: 董群英

您正在瀏覽: 小老鼠和大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鼠和大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