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雞蛋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像一杯色彩斑斕的雞尾酒,有酸,有甜,有苦,有辣。我要講的是發生在我身上一件關於雞蛋的趣事。 

  我小時候最討厭吃的東西就是雞蛋黃了,媽媽每次煮雞蛋后,我會先將蛋白吃掉,然後把蛋黃扔掉。有一次吃完了蛋白,我正準備將蛋黃扔掉,正準備扔呢,我一想:萬一有讓老媽發現了怎麼辦,所以這一次不能再故伎重演了。突然,我靈機一動,跑到屋后,將雞蛋塞進了屋后的牆縫裡,然後跑得遠遠的,回頭一看,嘿!還真像一朵黃色的笑話呢!做完這一切后,我一溜煙地跑回了家。 

  一會兒,因為媽媽要洗衣服,從家裡走了出來。她走到屋后,看見了我塞在牆縫裡的蛋黃,誤以為是一朵黃花,可又不像,看了半天,才發現是一個蛋黃。媽媽真是哭笑不得。 

  現在我不會再做那樣的事了,因為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雞蛋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