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捏不碎的雞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捏不碎的雞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捏不碎的雞蛋?你聽了這個題目一定會產生疑問。是呀,雞蛋殼是最容易碎的了,這怎麼可能呢?接下來就讓我把你帶到這個童話般的現場吧。 

  “叮零零……”上課鈴響了,金老師又像往常一樣走進教室。咦?雞蛋?莫非今天金老師請大家吃雞蛋?可一個雞蛋也不夠啊!正當我疑惑不解時,看見金老師拿出那個雞蛋,胸有成竹地說:“如果誰能把這個雞蛋捏碎,我就把這個雞蛋送給他。”金老師誇下如此大的海口,我們自然不相信。於是張傑便自告奮勇地走上講台,只見他咬緊了牙關,使出了渾身解術,硬是沒把它捏碎!金老師又說:“是不是張傑人太小,力氣不大呢?”接着我們又請上了大力士—陳瀚文上場,瞧:他一隻手緊緊地捏着雞蛋,雙眼目不轉睛地盯着雞蛋,臉漲得通紅,手也在抖個不停,可雞蛋仍是紋絲不動。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我們請教了金老師,金老師說蛋殼之所以能承受這麼大的壓力,是因為它能夠把受到的壓力均勻得分散到蛋殼的各個部分,所以才不會碎。 

  沒想到一個小小的雞蛋都有這麼大的學問,看來生活中的學問真是無處不在呀。

您正在瀏覽: 捏不碎的雞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捏不碎的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