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唱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唱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指揮唱歌時,看見張銳寫了一個“王”字,便猜想那是王黎明,結果迎來了徐子謙的:“你看你能的王一如!”

  徐子謙是老早就和我杠上了。說實話,我打打不過他,罵也罵不過他,不知道什麼時候他就開始總是我過不去。他以前可不是這樣的。是《大餅傳奇》里我寫他,所以他恨我?不,不會的,我們班男生可不會那麼小氣,而且那篇文章我也已經撕掉了啊!難道是上學期我寫的那篇日記?不對呀,我都差不多忘了呀!實在想不出一個正確的答案,我曾不止一次的說過,如果哪件事我做錯了的話,我會改。他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會討厭我?跟我作對很有趣嗎?我都沒招他也沒惹他呀!以前我只是和男生開玩笑而已,而且我認為沒有哪個男生會因為一個玩笑而動手的。星期二,上美術課的時候,我真的一句話都沒說,他們卻硬是說我和高歌講話了。我一個勁兒的解釋,可是他們就是不相信。徐子謙更是一個勁兒地說:“你就講了!”每一次上台唱歌的時候,底下總難免會出現一陣陣嘔吐聲,那時候,我是什麼心情啊!

  我很想給徐子謙提個建議,這是禮貌而真誠的建議:對同學態度好一點,這樣不論男同學還是女同學都會喜歡你,和你成為好朋友;特別是對女生,請不要用高傲的態度對待他們,要試着尊重她們,只有先尊重別人,才能贏得別人的尊重。不要讓人感覺你很傲慢,不要處處和女生作對。都是同班同學,大家每天都掛着發自內心的微笑真誠的對待每一個人不好嗎?請給其他同學一點自信,不要一到女生上台就起鬨、倒着鼓掌,給同學們一點自信,也是為班級加油啊!你不要生氣,大家心平氣和的談一談不好嗎?真的希望你能接受我的建議,在我看來你一定可以,我們班的每一位同學都很棒!也希望你能給我提一些建議和意見,幫助我改掉我的壞毛病。

  我相信,如果大家互相尊重,互相友愛,我們班的每一個人都會和平共處,成為好朋友。

  六年級:白夢華

您正在瀏覽: 唱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唱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