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賣雞蛋的阿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賣雞蛋的阿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第一次讓我自己去買雞蛋,我可高興壞了。拿上錢,蹬上車子就走了。 

  到了買雞蛋的地方,我見到了那位賣雞蛋的阿姨:她穿着一身過了時的舊衣服,頭的後面扎了一個小辮子。柳葉眉下長着一對大眼睛,鼻子有點塌,鼻子下有一張誠實的嘴。 

  我給了她錢后,她就給我裝雞蛋。一個、兩個、三個……裝完了。我走時一用力,只聽“咔嚓”一聲,底層的幾個雞蛋碎了。我想拿回家洗洗,因為這幾個雞蛋的“犧牲”於我有關,所以只能自認倒霉了。沒想到她卻對我說:“小弟弟,你拿過來,我跟你換新的。”我當時也不太好意思。“算了,不就幾個雞蛋嗎。”可她已經開始裝了,裝好后給了我,順便把那裝破了的雞蛋提了回來。說:“再見,小心點兒。” 

  這位阿姨在我心中一下子高大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一個賣雞蛋的阿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賣雞蛋的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