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摔雞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摔雞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的童年都有許多有趣的事,我也一樣。每當想起在幼兒園摔雞蛋的事,我就忍不住哈哈大笑。

  那還是我上大班的時候。有一天,我們班上上了一節公開課。班裡來了許多老師。這節課老師要叫我們在雞蛋上畫一張笑臉。

  上課了,老師笑眯眯地說:“這節課我們要給雞蛋畫上美麗的笑臉,同學們一定啊認真聽,認真畫。下課時,老師看誰畫的笑臉最棒,就獎勵誰小紅花。”講完后,老師開始一個一個地輔導我們。很快,一個個漂亮的蛋,就在我們的手中新鮮出爐了!

  看着這美麗的雞蛋,我不禁想:雞蛋里一定藏着小雞吧。如果我把蛋殼摔破了,那毛茸茸的小雞一定會跑出來的!心動不如行動,我拿起桌上的雞蛋用力往下扔。心想:可愛的小雞就要出來了!可是,從蛋殼裡出來的不是小雞,卻是一些白的黃的黏糊糊的東西。我非常納悶,不禁自言自語道:”咦?我這個雞蛋里怎麼沒有小雞?”同學們聽了我的話,感到好奇,紛紛拿起雞蛋往地上摔。”我這也沒有小雞!”“我也沒有!”……教室里頓時亂鬨哄的,我們有些女生笑得花枝亂顫,有些男生笑得前俯後仰。老師的臉漲得通紅腦門冒出了冷汗。其他老師趕緊幫忙搽地,可這邊搽完了,那邊有髒了,弄得老師們手忙腳亂,一場課,就這樣結束了。

  聽課結束后,老師氣急敗壞地把我這個肇事者給拽到了辦公室裡頭,狠狠地數落了我一下,還罰我在辦公室了站了一節課。

  漸漸地,我明白了自然規律,明白了小雞要在一定的條件下破殼而出。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了好幾年了,但現在還記憶猶新。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我還是會情不自禁地大笑起來。

  六年級:通天塔1993

您正在瀏覽: 摔雞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摔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