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伺候雞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伺候雞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伺候雞蛋能檢測一個人的耐心與愛心嗎?這不,昨天放學時,班主任秦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作業:第二天早上每人帶一枚雞蛋到校,保管一天,看誰最有耐心和愛心,伺候的蛋寶寶不受傷害。

  早上,我一覺醒來,想到平日里都是爸爸媽媽伺候我,今天我卻要照料一枚蛋寶寶,我的心裡既緊張又興奮,雖說只是區區的一枚小雞蛋,可我怎敢大意。

  上學的路上,我捂着裝雞蛋的上衣口袋,想藏着什麼寶物似的,小心地走着,引得路上的行人不時用好奇的眼光側目看我,甚至有的行人還對我指指點點,想弄清我這葫蘆里買的什麼葯。我才不管這些,頭一昂,自顧自地朝前走。

  到了學校,我才長長地舒了口氣,一路上總算沒出意外。同學們陸續到校了,教室里立刻喧鬧起來,有的同學用雙手捧着雞蛋,有的用單手握着,有的用塑料袋包裹着,全都是一副小心翼翼的樣子,就連班上的“淘氣大王”張逸棟也不例外。我的心七上八下:我的雞蛋能保管多久呢?突然,“咔嚓”一聲,教室里安靜下來,是雞蛋破了的聲音,同學們不約而同地摸了摸自己的雞蛋,張逸棟從口袋裡抽出沾滿蛋清、蛋黃的手,“絕望”地喊:“我的雞蛋......”好在我的雞蛋還沒什麼三長兩短。上早操時,我們班的盧文不放心他的雞蛋,覺得放哪兒也不安全,最後乾脆放在上衣口袋貼緊胸口的地方,結果還是沒逃過一劫,被樓道里蜂擁而下的同學擠到牆角,趴在牆上,蛋汁流了一身。上午放學了,教室里到處都是破了的雞蛋,這下可苦了值日生了。

  下午只有一節課,教室里的雞蛋又免不了要“犧牲”幾個。最逗的要數張思雨了,她帶了個香噴噴煮熟了的雞蛋,卻抵擋不住誘惑,最後交給肚子保管了。還好,我的蛋寶寶在鄙人的精心照料下,度過了不尋常的一天,放學鈴聲一響,我興奮地跳起來,“小雞蛋,我照顧你一天了,晚上請我吃蛋炒飯,OK?”隨手將雞蛋往空中一拋,伸手去接,卻沒接住,得意忘形的我一下子傻眼了。看來,伺候雞蛋還真能檢驗一個人的耐心與愛心呢。

您正在瀏覽: 伺候雞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伺候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