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型雞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型雞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吃吧,這是我用最新技術的新型雞蛋。”老爸得意的介紹。可當我把筷子伸向盤子時雞蛋卻不見了。 

  我不禁的“啊”了一聲,而老爸卻得意洋洋的笑了,我氣沖沖的說:“老爸!雞蛋呢?”老爸說:“在你肚子里呢。”我說:“不信。”老爸拿來一箱雞蛋,讓我碰了5個,呀!雞蛋又不見了。這時,我才感覺肚子填飽了。老媽走了過來,看見了雞蛋,說到:“你不把雞蛋放在冰箱里,你要放到哪呢?”說完就把箱子拿走了,我爸爸說:“別動。”可媽媽已經動了7個,媽媽把箱子放下了,感到已經飽了。爸爸說明了這個雞蛋不能多碰。 

  我媽媽便問道:“這雞蛋有什麼用呢?”我爸爸說:“過會兒帶你們去醫院,你們就知道了.” 

  下午,爸爸帶我們去了醫院。一個病人只能吃流食,身體非常虛弱,無法進行手術。爸爸對那個人說:“摸一摸這幾個雞蛋。”病人一摸,也沒有了。爸爸說:“這種雞蛋不用嘴吃,它會自動跑到病人肚子里,他還有許多營養。” 

  我爸爸用錢買了個養雞場,培育了更多的升這種蛋的雞,救了許多病人。

您正在瀏覽: 新型雞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型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