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碰雞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碰雞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清明,下午我們班舉行了碰雞蛋比賽。

  首先是小組裡的比賽,我的“王者風範”VS賈永鵬的“顛峰劇場”,兩個一碰,我的“王者風範”就敗下陣來。可是,我不甘心,又拿出我的“黑皮英雄”與賈永鵬碰,結果也被打的落花流水,七零八落。

  經過激烈的比賽,各小組的最強者選了出來,我們組是賈永鵬的“顛峰劇場”。

  更激烈的比賽開始了,先由孫琪的“冠軍侯”VS武洪歌的“大字鵬1號”,結果武洪閣被孫琪打的打敗而歸,光榮下場了。

  然後希騰飛的“快樂1好”VS賈永鵬的“顛峰劇場”,只見“顛峰劇場”一頭猛去碰“快樂1好”,這一下可好,兩個雞蛋同時破裂,咔嚓一聲,好象小雞破殼而出。老師說他們並列季軍。

  孫琪的“冠軍侯”和馬增峰的“笨笨”一路殺出重圍,與黃炎的“蛋皇”一決高下,為了自己的雞蛋能當上“皇帝”,一路殺來,過五關,斬六將,猛殺入“蛋皇”的根據地。“蛋皇”也不示弱,堅決與他們拚命到底,他們打的難分難解,打的是“天崩地裂”、“昏天黑地”。最後,還是黃炎的“蛋皇”使出了他所有的聰明才智,保住了自己的“皇帝”寶座。孫琪與馬增峰只好退居第二,當上了亞軍,成了“蛋皇”的手下敗將!

  比賽完畢,才知道黃炎用了烏雞蛋,他真是“老奸巨滑”。通過這次比賽,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有用心去做,才能得勝利。

您正在瀏覽: 碰雞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碰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