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握雞蛋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握雞蛋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握雞蛋比賽 

  今天,老師舉辦一次比賽,握雞蛋比賽,比賽規則為單手握雞蛋,能捏破考試能加10。老師說完,同學們的小手如一棵棵小樹“刷刷刷”舉起了手。 

  選手第一位陳林坊上場后,接着,張鳳琴就把我的手舉起來了,楊老師看見我舉起了手。點起我,於是,我就埋怨張鳳琴:“害我上去,我就怕把‘臭蛋’GOME

  OVEY 。 ”我對楊老師說:“老師,我是被張鳳琴弄上來”楊老師說,你是為友出征吧!”我偷偷看了看張鳳琴,只見她在暗暗偷笑。老師問:“你害怕嗎?”“我害怕把臭蛋捏破了!”我說。 

  這時,老師像泄了的皮球,我這時大搖大擺地走過去。伸出手,老師把還沒有孵化為小雞的臭蛋。遞在我手上。我使出吃奶的勁,捏不破。我放棄了,說了聲:“這是假的吧!”第三位選手大搖大擺地氣勢走上來了。只見他伸出手,立即迫不及待地想和“臭蛋”決鬥。楊老師遞給了他。他一拿見單手不行,用雙手。“加油”“加油”全班大喊起來。他把雞蛋放在胸上捏,鬥不過“臭蛋”。他冒出如黃豆似的大汗,似乎想和“臭蛋”拼了命。結果還是失敗了! 

  第四位,搖了搖雞蛋,看生的還是熟的。他偷偷的把雞蛋桌上敲了敲。把“臭蛋”像咬金條似的,使勁咬。鬥不過“臭蛋”。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堅強誰都有,也包括雞蛋。

您正在瀏覽: 握雞蛋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握雞蛋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