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之城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之城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覺醒來,發現床邊有一個漩渦,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跳進漩渦,似乎進了時間穿梭,來到了一個城堡。

  “哇!”我大聲叫了起來,多麼繁華的城堡,多麼美麗的城堡,多麼高貴的城堡,它是全白色的,就像仙女用仙女棒在城堡上塗上了亮晶晶的一面。城堡的士兵們似乎聽到了我的叫聲,看見我就不懷好意的把我帶到了女王那裡。士兵說道:“參見女王殿下,我們在離城堡不遠處發現一位行蹤鬼祟的小女孩。女王用隨意的口氣問道:“你是什麼人,怎麼會在這裡?”我把事情的經過都告訴了女王。女王繼續說道:“既然來了,就要好好參觀參觀嘍!來人,帶她去城堡參觀一下!”“是!”其中一位小女孩說道。

  我和那位小女孩慢慢的從第一層走到了第三層,路上小女孩念念有詞,突然我問她:“這個城堡叫什麼名字?”她說道:“這個城堡叫‘烏克蘭克里米亞燕窩城堡’,簡稱‘夢之城堡’,它是世界上最大,最華麗的城堡,它有着‘美麗的宮殿’稱號……對了你叫什麼名字,我叫小唯,我們要認識一下的對吧!”我說:“我叫康渝涵,小名‘涵涵’”“‘涵涵’,這個名字真好聽,對了,你說你是從一個漩渦穿梭過來的?”“嗯!怎麼啦?”“能有人穿梭過來,已經夠好了,因為我們‘夢之城堡’與世隔絕,從未有人穿梭過來過,你這算新奇的,我們第一次看到像你那樣能穿梭過來的,好了,我們走了一個晚上,也要休息的,明天我們會幫你回去的,你住在第八層也就是這裡,我看到了房間里的裝飾,又一次的尖叫起來“哇!”,小唯說道:“這是我們女王特意為你準備的房間,怎麼樣,漂亮吧!這是女王精心為你準備的。好了好了,睡了啊,有事碰一下旁邊的花瓶,呼叫我們。”說完她就把門關了。我躺在床上,呼啦呼啦的睡了。

  “涵涵,涵涵起床了,太陽曬屁股了!”我揉了揉眼睛,看了一下周圍的眼睛說:“原來是在做夢啊!”不過我真希望真有小唯、女王這樣的人。

  浙江湖州安吉縣天略外國語學校六年級:康渝涵 604

您正在瀏覽: 夢之城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之城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