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種硬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硬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小時候,我干過許多傻事。但有一件事讓我至今難忘。

  記得在我大班的時候,我總覺得零花錢太少了,一個月就只有一元錢。所以我常想有沒有能快一點得到零花錢的辦法呢?

  一天,我想到了種子發芽生長,開花結果,心裡說道:“春天把種子種下去,秋天就能收穫累累的果實;如果把硬幣種下去,不就可以收穫更多的硬幣了嗎?

  說干就干,我拿出了一把小鏟子和一枚硬幣,把“種子”種下去。之後,只要有空,我就給“種子”澆水,細心照顧。就這樣過了近兩個月,“種子”還沒發芽,但我並不放棄,心裡想樹也不是長的很慢嗎?再多等一段時間,一定會有收穫的!

  時間一點點過去了,我的幼兒園生活也過去了。上了小學,我才知道硬幣是不會生根發芽,更不會開花結果的。不過,這卻讓我的童年多了幾份樂趣。

  童年是多姿多彩的,童年也是豐富的。不過童年也是短暫的。我們要好好把握我們的童年,可不能讓童年的時光白白流失,要為自己多一份回憶,多一份樂趣。

  六年級:陳世琮

您正在瀏覽: 種硬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硬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