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元硬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元硬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元硬幣 

  在我的米老鼠存錢罐里,珍藏着一枚閃閃發光的一元硬幣,它時時勾起我那美好的回憶...... 

  記得在一個星期天的早晨,我約了我的好朋友一起去公園玩。當我們玩得滿頭大汗時,心裡感到無比的滿足。我們漫步到車站時,我一摸褲袋,糟糕,車費不翼而飛了!我心急如焚,這麼遠的路,少說也有5公里,無情的太陽還在頭上烤着呢! 

  好友疑惑的問我:“你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啊?” 

  “哎,我的車費掉了。” 

  她不在意的說:“哎呀,我借你不就沒事了嗎?真是的。”她把褲袋中的一元硬幣塞進我汗淋淋的手中。 

  過了好久,車終於來了。正當我排着隊準備上車時,我發現她悄然離我走了。我恍然大悟,原來,她身上只有一枚一元硬幣...... 

  那感激萬分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珍珠,從我面頰上滾落下來。我追上了她,說:“我們一起走!”她先是一愣,隨即微微一笑,點點頭...... 

  “幸福是為別人着想的。”是啊!正是這股無法催人淚下的故事。 

  我將會永遠珍藏着這枚一元硬幣,珍惜這份濃濃的深情厚誼!

您正在瀏覽: 一元硬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元硬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