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硬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硬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枚一角的硬幣它圓似太陽,但比太陽圓的可愛,它的正面是一個“1”字,像是一個站在那保家為國的衛士,旁邊的“角”字像一個勤勞的園丁,正在為剛盛開的菊花澆水。 

  它的反面是中國的國徽,國徽里有代表中國的首都,首都上有五顆星星,下面還有它的“出生”年份。 

  這就是一角的硬幣。 

  我的夥伴們帶我玩猜硬幣,就是讓一個人扔一個硬幣聽見它的聲音讓我們猜是幾元或幾角幾分我們先熟悉了一下硬幣的聲音。老大是一元,它像跳水運動員那樣活躍的跳到地上。老二是五角,它從手中跳下來在空中環繞幾周,然後飛流直下。最小的是一角,它跳下地之後,還豎立跳了一段天鵝舞。 

  猜完硬幣之後,公布了答案,我竟然全部都猜對了,我當時非常高興,沒想到我聽力這麼好。 

  經過這次做遊戲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都要專心,不然會一事無成。

您正在瀏覽: 硬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硬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