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然水粉製作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然水粉製作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反覆試驗,依然失敗的時候,我流下了悲傷的淚水;再三解釋,無濟於事時,我流下了委屈的淚水;持之以恆,終於成功時,我流下了激動的淚水…… 

  記得三年級的時候,教美術的李老師讓我們明天上課帶好材料,準備各種顏色的花。回到家裡,我很快的把作業寫完了,就穿上衣服,飛快地跑到樓下。我看見鄰居王叔叔家的花園裡盛開着各色的花,有藍色的花,有紅色的花……我不知道摘哪朵好呀!忽然,我想起來了,我應該先給種這些花的叔叔說一聲。想罷,我就走到防盜門前,按他們家的編碼,“叮鈴鈴,叮鈴鈴”,我聽到叔叔的說話聲,我把想摘花的事給叔叔說了,叔叔就毫不猶豫地回答我:“當然可以!” 

  我便謝了叔叔,就跑到花池邊,小心翼翼地摘下一朵朵花,我摘的花的顏色有紫、青、紅、橙、黃和綠這六種顏色,就上樓了。 

  第二天早上,我背着書包,手裡掂着美術工具,高興地走到學校。第二節課下課了,我趕快拿着水瓶到樓下灌了點水就上樓了,因為第三節課就是美術課。只聽見“叮鈴鈴——”,上課鈴響了,美術李老師走進教室,就讓我們開始動手做水粉。 

  我們先把幾朵紅色的花和葉子洗了洗,再用石頭在板子上砸,可是不小心砸着手指,疼得我直咧嘴,可並沒有停下,直到把它砸成糊狀為止,然後用漏網把裡面的水擠出來。你別說,擠出的汁水,顏色粉紅,非常好看。我用筆蘸一點塗在紙上,還行。接着我又用另外一些顏色的花依法製作,成功地製成了紫、藍、黃、紅等顏色。就這樣,我們做的顏色很多。為了能塗出顏色,我把做的顏色在紙上塗了塗,果然,塗的顏色非常好看。我用自做的天然水粉還做了幅水粉畫呢,當老師拿着我的畫在班級里表揚我的時候,高興的淚水流了出來。

您正在瀏覽: 天然水粉製作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然水粉製作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