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製作酸蘿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製作酸蘿蔔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製作酸蘿蔔

 廣東省從化市 流溪小學六(4)班 李婉怡

  成功可以給人帶來喜悅與快樂,增長見識和經驗。我成功的事情可以說是屈指可數,如:補衣服、競賽得了名次、成功制酸蘿蔔、學會種花——但是,只有一件成功的事情使我印象十分深刻,那就是成功製作酸蘿蔔了。

  事情發生在兩個月前的一個陽光燦爛的中午,那天,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動畫片,突然,從鄰居的家裡傳來了一陣又一陣的撲鼻子的誘人的酸氣,使攙嘴我總是情不自禁的口水直流。當我要媽媽在下班的時候給我買時,她卻既嚴肅有和藹可親地對我說:“婉怡,你已經是六年級的大姐姐了,你長大了,什麼事情都要自已親手嘗一嘗做,不要老是依賴着媽媽!”我坐在沙發上呆,一聲不坑,雙手撐着下巴在想:我可是家裡的小公主,爺爺奶奶當我是掌上明珠,什麼家務活都用不着我來干,更別說自行製作酸蘿蔔了。正在我發愁的時候想起了《勞動》課本上有酸蘿蔔有製作這一課。我拿着書本開始做了起來,首先,我把大蘿蔔削皮,接着是切片,這對我來說比登天還難。一不留神,把自己的手割破了,鮮血直流。我自言自語地說:“這麼難的工作,媽媽還要我去做,我不做了。”但剛想坐下來,腦海里就像在放電影似的又浮現出老師曾經說過:“做人要有始有終,不能半途而廢。”於是,我把流血的手指粘上膠布后,決定又繼續工作了。很快,半小時過去了。我製作的蘿蔔行了,我迫不及待地嘗了一口,味道酸酸的十分好吃。“我成功了。”我高興的說道。頓時,我一蹦三尺高,把剛才的痛苦扔到了九霄雲外。這時候的我心裡甜滋茲的。

  到了現在,我才明白過來,原來自己親手做的東西是那麼的開心,自己品嘗自己的勞動成果是那樣高興,做事成功是那麼的愉快。

您正在瀏覽: 成功製作酸蘿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製作酸蘿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