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然美容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然美容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然美容師 

 蘋果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是非常常見的一種水果。 

 蘋果的種類多得數也數不清,有日本的紅富士、美國的蛇果和青蘋果,當然還有中國的陝西蘋果。陝西蘋果的顏色是有一點黃色,而大部分就是紅色。 

 蘋果的形狀很可愛,它的身子胖胖的、圓圓的,像個小皮球,它的“頭上”還有一小段柄,它的柄是棕褐色的。 

 蘋果的香氣很誘人,聞起來甜甜的,吃起來也是甜的,不過比聞起來還更甜一些。 

 歐洲人說:“一天吃一個蘋果,醫生遠離你”,因為富士蘋果中,含有比一般蘋果更高的果膠,這是一種水溶性纖維食品,能夠減少腸內的不良細菌數量而幫助有益細菌繁殖,很多美國人都把蘋果作為瘦身必備的良藥,每周節食一天,只吃蘋果,號稱“蘋果日”。蘋果不僅可以瘦身還可以美容養顏,富士蘋果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在所含有有維他命c的水果中,以蘋果的含量最高, 美國的研究人員還證明:“從新鮮的水果中直接攝取維他命C要比口服藥劑更為有效”。 

 蘋果真實一位名副其實的天然美容師和好醫生啊!

您正在瀏覽: 天然美容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然美容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