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草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在古人心中:草是一種非常堅強,永不放棄的植物。雖然它沒有美麗的顏色,但它無私奉獻着自己誘人的綠色。

  東,是大地休息的季節。乾枯發黃的小草們,在刺骨寒風的吹拂下,顯得奄奄一息。“多可惜啊!”昆蟲們不約而同地說。過了幾天,昆蟲們再次經過那堆枯草旁的時候。呀!枯草們哪裡去了呢?哦?原來是被一群路過的孩子割去取暖了。“哎!多可惜啊!”昆蟲再次不約而同地說。

  冬去春來,湖面上的冰雪融化了。處處充滿了春天的味道。一天,天上烏雲密布,像老天爺打翻了墨瓶一樣。地上的昆蟲們快速回到洞里。不久就下一場雨。

  雨停了,路邊雨滴石的聲音:“滴……滴滴……”像一場雨後的餘韻。這是城裡的孩子從未聽過的。突然間泥濘地上又奇迹般地“鑽”出許許多多綠色的小苗。

  幾天後昆蟲們再次經過草地旁的時候。又驚奇的看見了一堆綠油油的小草。“多好啊!”昆蟲們不約而同地說。

  ……

  一陣風吹過,小草們翩翩起舞。昆蟲們又唱又跳。“哈哈哈……”歡快的笑聲和風聲匯成一片。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我們人也該學習一下小草們的秉性啊!

  福建廈門湖裡區博林小學六年級:黃彥志

您正在瀏覽: 草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