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憤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憤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大家這兩天看新聞沒有?一個驚人消息:呼和浩特市發生了殺死警察越獄逃跑的重大事件。4名重犯殺死了看管幹警,換上警察制服,成功從呼和浩特市第二監獄逃脫,至今沒能抓捕歸案。 

  我看了這則新聞感到無比的憤怒,這些殺人重犯犯下了滔天的罪行,他們本應該在獄中悔過反省,爭取重新做人,但他們不思悔改,有一次犯下重罪,天理難容! 

  人民警察部隊是共和國維護安全的重要組成部分,是我們心目中的英雄,有了他們,我們才過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我們今天能開心得坐在教室里上課,是因為他們用自己的鮮血捍衛着我們的美好家園,這些犯罪分子卻向他們下了毒手,真是可憎可恨。祖國憤怒了!人民憤怒了!我們英勇的人民警察,已經布下了天羅地網,他們只有死路一條。相信在不久的時候,一定將他們繩之以法,他們將得到應有的懲罰,還人民一個和平寧靜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憤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憤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