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外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外婆是一個已經年過花甲的老人。但是還是每天堅持運動,所以身體一直很健康。

  外婆一直住在老家,由於我們一家住在城市裡。所以我只能在過年回老家的時候,才能看到外婆。每當我回老家的時候,外婆總是第一個出來迎接我和妹妹的人。每次看到我和妹妹,外婆可開心了,兩個眼睛都眯成了一條線。外婆平時很節儉,連一件新衣服都不捨得買,但是每逢我們去外婆家。外婆便會拿出許多吃的東西來。

  外婆最喜歡運動了,她總說:“人活着就要多運動,特別是像我這樣的老人。這樣不僅生活會很有意思,也能增加壽命。”因為外婆的這一番話,我們全家都喜歡運動。所以至今,我們都很健康。

  外婆也很喜歡出去玩。對外婆來說,出去玩就是為了讓我們在自己的生命中不會留下遺憾。所以,托外婆的福,每年回老家,爸爸總是接我們到處去走走。

  我愛我的外婆,因為她是一個有趣的老人!

  六年級:lindami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