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外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外婆很胖,一頭卷卷的花白頭髮,圓圓的臉上總是笑眯眯的,高興的時候總是會發出“哈哈哈”的笑聲。最特別的就是她那大大的肚子,我常常叫她“大肚皮”。

  外婆非常喜歡我。她每次出去旅遊總會給我帶回一些好吃的,好玩的,再貴她也捨得。

  我家住在杜甫草堂附近,外婆每天早上都要到杜甫草堂鍛煉身體,有時還會帶我去裡面逛一逛。

  外婆還會織毛衣,我的毛衣大部分都是外婆親手給我織的。她不顧勞累,神情專註的為我織毛衣,經常把手都要打出水泡,當我穿着又合身又漂亮的毛衣時,心裡是多麼的感謝外婆呀!

  外婆非常節約糧食,已經過了幾天的食物只要有剩餘,她都會把它吃下去。每次媽媽看見了就會給她端去倒掉,不讓她吃,外婆看見了還要罵媽媽,說媽媽不知道糧食的可貴。

  外婆非常喜歡看電視,只要是她喜歡看的節目一開始,她就什麼都不管了,坐在沙發上全神貫注的看。有一次外婆一邊燒開水,一邊看電視,結果水開了,水壺發出嗚嗚的聲音她也沒聽見,還是我在房裡叫她了她才知道。

  這就是我的外婆,可愛吧?

  成都市實驗小學三年級:唐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