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牛奶送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奶送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您是否還記得那個早晨的那杯牛奶呢?也許您不記得了。因為它太平淡無奇了,但是,對於我來說,它就像一朵嬌艷的鮮花,開放在我的心中。 

  那個早晨,由於我戀床貪睡,起晚了。而且還要補昨天晚上未寫完的家庭作業,所以更是晚得一塌糊塗。原本以為您肯定會讓我趕緊去學校,可是,不知道您是不是剛吃過火藥,偏偏要我在這個骨頭眼上,再喝下一杯滿滿的暖暖的牛奶。我再三請求,讓您趕緊放我去學校,可您半步也不肯退讓。最後,我看到這情景,隨即準備開溜,哪知您大發雷霆,“老鷹捉小雞”似的把我給拎了回來。我被迫無奈,非常難受的喝下了那杯牛奶。 

  後來,我好不容易趕到學校。無意間卻聽說,隔壁班有一位女生因為沒吃早飯 ,竟然體力不支,暈倒了。 

  媽媽,當時,我才明白了那杯牛奶的真正定義和您嚴厲背後的慈愛。所有的一切都是我不好,我自己起晚了,還要惹您生氣,讓您逼着我把那杯牛奶喝了下去。我當時怎麼就沒想到這是您對我的關愛呢?想想您在平時可是對我百依百順的。這一次怎麼會為一杯牛奶對我大動干戈呢?我真應該早一點意識到這一點,真不應該和您鬥嘴。 

  媽媽,您就像我的保護傘,呵護着我;媽媽,您就像我的避風港;庇護着我;媽媽,您就像我的護身符,保護着我……我就像一棵弱不禁風的小樹,在您的這種種愛中,健康?茁壯的成長。雖然,有時,我並不能真正理解您對我的愛,處處和您作對,但是,相信總會有那麼一天,我會明白的! 

  謝謝您對我不間斷的關愛,媽媽。 

  祝你身體健康! 

  愛您的女兒:薛潔瑩 

  2012年4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牛奶送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奶送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