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出賣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賣微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叫“苦悶”的城市裡,進入了一個小販。

  這個小販帶着一個大蛇皮口袋,臉上總是面帶微笑,身上十分整潔。

  他每天都在朝“苦悶”市居民喊:“賣——微笑——啦——”大家都把耷拉着的臉朝向那個小販,苦悶的問:“微笑是什麼東西呢?”天哪,這個城市連微笑都不知道呢。小販回答:“大姐大叔,一個微笑能讓你一切順利呢,為什麼不買一個呢?多便宜啊!只賣三十元呢。”小販故意把那個“只”字拖長聲調。

  “老公,正好你下崗了,買一個說不定可以重新找到工作呢。”一位婦女有氣無力的向自己的丈夫請求。

  “嗯,那好吧,反正我們也是死馬當作活馬醫呀!”丈夫拿出了三張舊舊的面值是十元的票子遞給了小販,“我們買一個微笑。”

  “好!”小販高興地臉都紅了,從蛇皮口袋裡拿出一個金光燦燦的圓圓的紙片,收下了那三十元,遞給了那位哭喪着臉的丈夫。“怎麼用啊?”“就這樣,把紙片貼在臉上,對,就行了。”丈夫戴上了那張紙片,臉上立刻就有了笑容,他對自己充滿了信心,拉着妻子就走進了一家公司。

  不一會兒,那對夫婦出來了,丈夫容光煥發的對大家說:“我被應聘了!而且是工資最高的公司!”

  大家聽了,各個都急忙奔向小販那裡,爭着買微笑。

  很快,小販的微笑賣完了,這個城裡再也不苦悶了,天天都充滿了微笑聲。

  小販嘀咕着:“‘微笑’城裡的微笑又沒有了,該從哪兒進貨呢?好,我就到‘高興’城裡去進‘高興’這種貨吧……這個東西,還真是好賣……”

  四川省德陽市中江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三班 楊可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出賣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賣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