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剛筆和墨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剛筆和墨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鈴鈴鈴”,一陣門鈴聲打斷了書桌上鋼筆、墨水和尺子、橡皮的談話。它們在吹着自己如何在為小主人幹活,又如何受到小主人的誇獎。忽然鋼筆和它們安靜下來。

  只聽見小主人高興地對他媽媽說:“媽媽!我參加的鋼筆字大賽獲得了二等獎,瞧!這是獎牌。”

  “是嗎?我的乖孩子,還得努力呀!爭取獲得一等獎!”媽媽關心地說。

  小主人又一蹦一跳地跑回書房,把那枚金光閃閃的獎牌輕輕地放在書桌上,又一蹦一跳地下樓去玩了。

  “哇!好漂亮的獎牌呀!要是我們的就好了!“尺子和筆擦都悻悻地離開了。可是鋼筆和墨水還留在書桌上,它們圍着獎牌看了又看,摸了又摸,不約而同伸出手去拿獎牌。還是墨水眼疾手快,一把搶過獎牌,說:“鋼筆老哥,我說主人可多寵你,瞧!你穿着鐵衣賞,還戴着帽子。上次分房,我都忍痛把好房讓給你了,我住地是一座弱不經風的紙房子,又窄又黑,都翻不了身。這回你就讓給我吧!”說完,墨水要走了。鋼筆一愣,又計上心來:“喂!我說墨水老弟呀!上次分房是主人分的,哪是你讓我呀!至於主人寵我,是因為我的功勞比你大,所以這……”“哼!你的功勞比我大?不可能,是我的功勞比你大。”“是我!”“是我!”“你們倆吵什麼呀!”這時紙伯伯說話了。墨水和鋼筆急忙把事情的前因後果全說了出來,讓紙伯伯評評理。紙伯伯想了一下笑眯眯地說:“孩子們,你們各在我身上寫一個字,誰寫得好就歸誰,好嗎?”“我贊成!”墨水都不約而同地舉起手來。“誰願意先來呀?”紙伯伯問。“我!”墨水毫不猶豫地從墨水盒裡跳出來蹦到紙伯伯身上,呀!墨水寫得文不像文,畫不似畫。鋼筆見墨水這樣,不由地笑起來。“哼!鋼筆老哥!你來試試。”鋼筆漫不經心地寫起字來。奇怪!鋼筆怎麼用力都寫不出字來。紙伯伯見鋼筆和墨水都不好意思了,就說:“孩子們,團結就是力量,懂嗎?”鋼筆和墨水似乎明白了什麼,抬起那塊獎牌,放在它們屋子的中間……

您正在瀏覽: 剛筆和墨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剛筆和墨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