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室牆上的墨水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牆上的墨水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看見櫃檯上的一瓶瓶墨水,就會竭然想起那面雪白的粉牆,牆上布着點點的墨水……還有那次鋼筆練習課。 

  學校為了讓我們寫好字,便布置了一節鋼筆練習課,並要求每位同學都要帶字貼和鋼筆回來。當然,我們班自然也不例外。鋼筆因為水性不怎麼好,所以寫着寫着就會沒墨出,所以要往地上甩一甩。問題就出在這兒啦! 

  有一次,又是鋼筆練習課,大家都在聚精會神地寫字貼。我也在寫,可是,我的筆又出不了墨了,畫來畫去,這筆就像在跟我作對似的,就是不出墨,由於用力過猛,我居然還把紙給刮破了。我氣極了,拿起鋼筆就往地上狠狠地一甩。啊哈!功夫不負有心人,這該死的筆總算出墨了。可……我回頭一看,糟了!差點把魂都嚇飛了,禁不住叫了一聲:“哎呀”!原來,教室潔白的粉牆上居然出現了斑斑點點,像天上的滿天星星,密密麻麻地布滿了整在牆。聽見我的叫喊,同學們都一一回過頭來,但卻都被我的“傑作”給嚇呆了,班長李雨欣惡狠狠地說:“這到底是誰幹的?趕快站出來。”看見她那狠樣,我害怕的不敢出聲。李雨欣見不起效就再說一遍,末了,她對我們說:“如果你們哪位撒墨水的同學再不站起來,我就告訴老師了?"她又提高嗓門說了一次"到底誰幹的,還不站起來?"教室里靜悄悄的,沒有一個人出聲。然後,班長就小跑着向老師的辦公室去了。大約過了十幾分鐘,班長帶着班主任伍老師來了,我從教室的窗戶遠遠望去,伍老師原先說笑的臉漸漸由晴轉陰,嚴肅起來了。伍老師走進教室,看見我身後的“麻”牆,便走了過來,問我:“上課前這牆還是白的嗎?”還沒等我回答,旁邊坐着的黎鴻卻先人一步說:“上課前這牆還是白的。”黎鴻是班上的“淘氣”包,“搞鬼大王”這稱號用在他身上可真是合適不過了。伍老師瞪了黎鴻一眼,說:“我都知道了,明天再說。同學們繼續認真上課。”說完就走了。這一天,我過得提心弔膽。 

  第二天,伍老師在講完課還有十分鐘的下課的時間對全班同學說:“昨天是誰把教室後面的牆搞髒的?”全班沒有一個人說話。接着,伍老師走到黎鴻面前:“黎鴻同學,應該是你故意的吧?”老師還把“故意”二字加重了語氣。黎鴻站起來很氣憤地瞪着老師,大聲吼道:“我沒有!”“做錯了事就要敢於承擔責任,你平時上課總是不認真,你還大聲跟老師說話,你再這樣我要將這事打電話給你爸爸”。黎鴻嘟着嘴,低着頭不說話。老師也走了。此時的我像十五隻桶打水---七上八下。我的心似乎的兩個小人在互相吵架。一個在說:“快承認吧。”另一個馬上反駁:“反正沒人看見,老師同學也不知道。"那個急忙說:"你做錯事就要勇於承認,不承認就是撒謊。你看,黎鴻多慘,好冤呀!"小人的話在的心中激起振振迴音,對!我該向老師承認。我大步地走向老師辦公室。在辦公室內,我把事情的經過向老師詳細地說了,並承認自己的錯誤。伍老師的表情由平靜嚴肅到驚訝點頭。許久,她回過神來,問:“真的是你乾的,難道不是黎鴻?你當時為什麼不承認?”“我害怕。”伍老師臉上的表情緩和了,說:“好,既然你勇於承認了,也不是故意的。下次可不能這樣。去把黎鴻同學叫來,老師錯怪他了。”“好!”我的心情舒暢多了,飛快地跑向教室……

您正在瀏覽: 教室牆上的墨水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牆上的墨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