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楊新宇賣牛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楊新宇賣牛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告訴你們吧,楊新宇天天會想點辦法來掙錢。不是吧家裡的玩具拿出來高價出售,就是幫住宿生到外面買些零食,要個5角錢跑路費。有時候,他有一些好吃的東西拿到學校來,只要有人高價來買,他寧願自己不吃也要掙點錢。 

今天他又在賣東西了。 

 中自習了,大家都在完成堆積如山的作業,這時的楊寶作業可比我們多,由於字寫的不好看,身負重寫語文2號本,數學1號本的重任,可他呢,卻不在抓緊時間寫作業。他從桌洞里拿出一盒一盒牛奶堆起來,我看足有50多瓶呢!據楊寶的同桌說:“這都是學校發的牛奶,只是我們平時不注意,楊寶已經好多天沒有喝牛奶了,一直存起來,直到今天他才拿出來出售。” 

 他拿一支水筆,歪着紅撲撲的臉蛋毫無倦態,悠悠閑閑地幫一盒盒的牛奶編號。然後,又拿出一張張他自己做的商標,用膠水把一張張商標貼到牛奶上去。完工後他又大喊:“誰要買牛奶啊!一塊半一瓶,買3送一。這時,幾位作業寫得快的仁兄便走了過去看了看熱鬧,一瞧是楊寶產品就不想買了。看看就知道他們為什麼不要買了。只見楊寶那兩鼻孔各掛着一條“粉絲”,晶瑩剔透,它慢慢地下沉,可剛一挨到嘴唇又平穩地停住了,這似乎藉助了嘴唇的支撐,才停在了嘴與鼻子之間。我們再把目光投向楊寶的桌子,上面放着一瓶如同楊寶鼻涕的膠水,這不得不讓人懷疑楊寶的產品中含有“粉絲”和膠水的混合物制。 

嗨,我真為楊寶擔心啊,他不但生意沒有做成,作業也沒有寫好。帶會兒肯定又要受到老師的一頓教育了。 

楊寶啊楊寶啊,是一快寶啊! 

  ——寶帶實驗小學 

  天虹雙語學校 

  天虹六(2)班

您正在瀏覽: 楊新宇賣牛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楊新宇賣牛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