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叫張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叫張藝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浪得虛名叫張藝,他是個好老師,他才高八寸,可能比八寸高點,由於很矮,故讓人感覺身無長物。張老師很老了,已是半身入土之人,嘴裡已經不足掛齒了,所以他用假牙以次充好。每一天,他都趾高氣揚,不可一世地教導我們“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我想也是,但總不能認賊作父吧!所以仍叫他老師。我為有這樣位遺客安詳的老師而感到豬狗不如。張老師除了安詳外,還特別寬從待己,嚴從待人,他每天擔驚受怕地教導我們,便我們初一(2)六畜興旺,他陳詞濫調的說“考考考,老師的法寶,每次老師婀娜多姿地走進教室臉上花枝招展,我們就恍然大悟他要公報私仇來考試了。考試其間,老師抓住了一位同學作弊,我們個個節哀順變,狗且偷生,何況人乎?同時也深深感到考場里要低調,那位同學就是因為臉上的青春痘色彩鮮艷才被老師以貌取人抓到的。考場里若要上廁所噓噓,也要格外做賊心虛,小心張老師趁噓而入,讓你在廁所里大吃一斤,這時老師會含笑九泉地看着你……

  張老師不愧是張老師,比我還陰險!唉!為我默哀吧。

  上饒市實驗中學初一:張子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叫張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叫張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