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鶴髮銀絲映日月,丹心熱血躍新花”用來形容我的班主任彭老師再好不過了。

  彭老師對大家都很關心。一次,我們班的一個同學沒來,還沒請假。老師急忙主動打電話問那位同學的家長發生了什麼事。

  那一件事令刻在我的心上,那次學校換校服。到了夏天,因為老師在穿冬季校服的時候說過不能混搭,而穿夏季校服要穿裙子,我怕被蚊子咬,所以穿冬季校服。我每天穿着沉重的校服去上學,每天在教室里一動不動,專心聽課,當我把手拿開時,課桌上已有一個圖案,一個用汗水構成的,手掌的圖案,每天在烈日下奔跑,跑完后,已汗流浹背……我就這樣每天被太陽曬着就像被火爐烤着,被蒸籠蒸着一樣,天氣本來就赤日炎熱,我還要忍受着天天穿着厚厚的衣服,背着重重的書包,連心情都變差了,成績也差了,沒有老師關心過我……只有我的彭老師,她在同學們做眼保健操時,把我叫出教室。一開始我還以為我犯了什麼錯,可沒想到彭老師親切地對我說:“你穿這麼厚的衣服不熱嗎?”邊說邊提提我的校衣,我支支吾吾地說:“我……嗯……很熱!”“那你為什麼還要穿呢?”“因為穿冬季校服要穿裙子,我怕被蚊子咬,所以穿冬季校服。”她雙眼凝視着我,含情脈脈地說:“傻孩子,你可以上面穿夏季校衣,下面穿冬季校褲,我知道你不敢這樣穿是因為怕班級扣分,可是老師之前說的不能混搭是指冬季,又沒說夏季不能混搭。”聽完了老師的一席話,我熱淚盈眶地回到了教室。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馬上就要畢業了,馬上就要與我的彭老師和我的母校說再見了,也許時間久了,我會忘記一些同學、老師,可是彭老師我永遠都不會忘懷!

  福建南平南平師範附屬小學五年級:余詩?O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