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要是有人問我:“在三百六十五天里你最喜歡什麼節日?”我一定會說:“我喜歡兒童節!”想起那次兒童節,那才叫爽!

  那年,‘六一’兒童節下午放假。這可把我樂死了!爸爸媽媽和我來到‘德克士’大吃了一頓,想起這美味我就忍不住‘口水直流三千尺’呀!有雞腿、漢堡包、百事可樂、雞塊……大飽口福后,媽媽帶着我上了街買起了衣服,我連蹦帶跳,臉上洋溢着笑容,活像一個小猴子!

  突然,一件可愛短袖出現在了我的眼前,我拖着媽媽來到童裝店裡,指了指衣服,撒着嬌說:“媽媽,讓我試穿一下嘛!這個時候媽媽本該甩手一走,可是今天媽媽有點反常,她竟然說:“好,今天‘六一’你做主,去試一下吧!”興高采烈的我抱着衣服跑進了試衣間。穿好后,在媽媽的面前連轉了幾個圈,最終,這件衣服被媽媽買下了。

  接下來的活動更是精彩,又要吃一頓了!你們是不是想問:“剛才不是吃過了的嗎?怎麼還吃?”哈哈,你錯了!剛才吃的是補肚子的;現在是要補腦袋了。爸爸把我帶到了圖書館,我站在圖書館的中心,我似乎變得渺小起來,圖書館的書似乎要把我吞沒了!不管了,時間寶貴。我拿出一本書,原來是楊紅櫻寫的《小大人丁文濤》,這本書告訴了我一個道理:童心需要呵護。剛看完,兩個小時已經離我而去了,沒辦法,只好跟圖書館告別了。

  過‘六一’可真是爽!如果你是大人,那麼你想不想返老回童呢

  六年級:廖鈺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