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六一”是我們的節日。是我們最高興的節日。昨天上午我們先是上課,但是下課時同學們都還是仰制不住內心的激動,把玩具拿出來玩玩,或者在班上炫耀一下自己的好玩具。

  下午一起床,我們合唱團的同學大家都要換衣服,然後把換的衣服裝在袋子里,就馬上跑到合唱室,等老師來,老師一到,我們開始練了會兒聲然後去看節目了,一走進禮堂,我們大家的臉都紅了,是因為有千萬雙眼睛在盯着我們但是我卻忍住了。英語歌一唱完就是我們合唱《母親頌》和《跳起我的霍拉舞》。我們走上舞台,舞檯燈光太熱了,我們唱了一首《母親頌》就快成了烤鴨了,在唱第二首時,我心裡暗暗發誓:為了這個六一,忍吧!一看到爸爸再給我照相,我的信心更強了一倍,可是有一滴汗從頭流到鼻子,僅僅流到了嘴巴,但我還是挺住了,一下台我就感到一陣涼快、一陣放鬆。

  雖說六一兒童節表演很艱苦,但苦中也有樂。

  大良西山小學六年級 陳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