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童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童年。每個人的童年時光都是最美好的記憶。我記得我的童年是在家鄉度過的,那真是我最美麗的回憶。

  春天,我可以和我最親愛的爺爺奶奶去遊山玩水。我去過山水甲天下的桂林,一睹桂林的高山,清水。我還去過水平如鏡的西湖,紅葉似火的香山。這些地方各有各的美,也是人人嚮往的地方。

  夏天,我可以和小夥伴們到一些沒人看管的池塘,在裡面戲水,抓魚、抓蝦。一旦我們抓到魚或蝦,我們不會帶回家交給父母,而是在池塘邊燒着吃儘管沒有油鹽,但那畢竟是我們辛辛苦苦捉到的,所以吃起來依然津津有味。

  秋天,我們家鄉是大豐收的時候。這時,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很忙。但我和小夥伴忙的也是不亦樂乎。我們可以摘蘋果,一邊摘一邊吃。還可以割稻子。

  冬天,我和小夥伴捉鳥兒,在一片空地,撒上米、麵包、玉米。一旦有鳥兒飛來我們就那一個籠子罩下去。我們捉到鳥兒就把鳥兒養起來。

  我美好的童年就是這樣的,我現在已長大,我希望我能回到童年找到那美好的回憶。

  汕頭市龍湖區榕江路富貴華菀1棟1704五年級:肖嬌妮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童年 暫無評論